无为妙音

  

 万物万相皆如来   贪嗔痴慢皆父母

    一切相皆是如来、佛、父母 ,毫无差别。贪嗔痴慢疑、杀盗淫欲妄都和如来、佛、父母毫无差别。除了如来之外、都不是真的吗?假相也是如来德相,是宇宙本相,是真相,而众生迷在肉眼所见的东西上面,不见真相。假相是建立在真相之上,是无,虚妄的,没有的,虚幻的,是水中月亮,镜中花,永远也不能变为真实的东西。我们念南无阿弥陀佛,要懂得真实意。不是皈依六个或四个字,是要皈依觉正净(这是看不见的真我---隐藏在真空中的眼耳鼻舌身意,是平等的,无分别),即如来佛、真相、本性,就是至高无上的最圆满功德,最高神通,最大清净、最好的享受境界。皈依无上正等正觉,即去妄存真,去假求实。法眼无尽虚空尽,我身无量镜光明。念念无我见真我,时空亦无彼岸生!?入了这个境界,你就是古佛、法外佛、如来,法界之外自在仙、超过十方净土。

      有分别,有执着,你就落在桎梏于因果之中,原因不见不见法身,不见真相,恐惧,怕自当头。贪嗔痴示正法,杀盗淫不执着。所谓:有相修行百千劫,无相修行剎那间。因有疑惑、心存顾虑,所以再苦修,再用功,您发的菩提心量太小,有自己的假身看不破,临终念佛或其它修行往生极乐世界都不把握。但念佛恳切专念,净念相继,自然和自性相应。亦能见如来,生极乐,不退成佛,因佛慈悲,菩提愿。

愿天下太平,人人觉悟,享乐自心,幸福快乐,心想事成,回归真我!

无为妙音      2014、10、7、

万物万相皆如来   贪嗔痴慢皆父母

评论